close

端午連假休了四天...
第一天帶了三個小孩去公園溜小孩
第二天在家看韓劇做拼布
第三天中午到sunnymumm家作客閒嗑牙
讓他們家米果妹跟我家硯董玩玩
第四天跟小湘約好到他們家吃粽子做拼布跟手工皂

吃吃玩玩...做點拼布活
沒一會兒就中午了
於是開始我們倆期待已久的第一鍋手工皂

本來對調鹼水很恐懼
可是實際操作起來也沒那麼可怕
只是我開始攪拌
站在一旁的小湘跟我老公就說有煙冒出來
還有一個衝鼻的味道

不過攪絆的我並沒有聞到哩...呵呵
後來開始調那些油脂
小湘在網路上買了很多材料
但價格都很便宜
幾十塊錢一大瓶
可以用很多次吧...
所以香皂公司賺很多錢喔...

過程中邊聊天邊攪拌
沒想到居然也一兩個小時晃過去ㄟ...
回家前還不覺得
在車上只覺得睏(因為我最近六點準時起床...不用鬧鐘喔...邁入老年人的時代了@@)
可是晚上吃過飯
我的手開始痛起來了....尤其是上手臂完全是"鐵手"了~~~

果然班長說的對
一定要有百靈小子才是王道
否則就算今天我們拿的是小湘犧牲掉的那支她做糕點用的專業級大打蛋器
也是很累..

不知道這鍋皂會不會成功??
因為我們兩個完全照書上做
哈哈哈

等完成了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