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硯董...為什麼你嘴巴老是開開的....一臉困惑呢?



↑從小就跟他爸一樣...不愛穿鞋出門...一雙史利霸走天下~~~



↑以前超愛拍這種....感覺很隨性自在的照片..


↑我去客戶那邊開會...他們父子一個在外面公園玩,另一個就猛拍照...

-------------------------------------------------------------------------------------------------------------------------
下午老公在整理家裡的相片檔
翻出一堆硯董小時候的相片

唉唷咕...烏哩硯董完全是一個可愛到爆ㄚ~~
(這時候用韓文講真的超好笑...)

我竟然已經忘了這時的他大概幾歲了...應該差不多剛三歲左右吧??
正是可愛極點的時候

這一天是我到客戶那邊開會
爸爸載著他一起去
我在裡面開會
他們父子在外面公園玩
兩父子一個樣
整天一雙史利霸走天下
大少爺(就是我家老爺啦)跟小少爺到現在還是愛穿"千拖"出門...

每次出去吃飯都是我瞪他們..
兩個人才不甘不願去換鞋

小時候的他
臉比較"碰皮"
皮膚又好
睫毛超長(他沒有用媚x琳超長睫毛膏喔...)
我的客戶都喜歡他

每次要出去開會
客戶就會指名點他出場


你能想像那些大老板ㄚ...
特地買來草莓大福巴結他
降低年齡跟他玩的那個樣子嗎?

想當年的硯董也曾經是人見人愛ㄚ...
雖然現在他還是很受歡迎啦
不過經過了幾年(也不過三四年..昏)
他的臉呈現出一種皮蛋小孩的樣兒
個兒拉長了
臉也瘦下一點
沒那麼碰皮了
睫毛倒是還一樣那麼長
有時我好羨慕他的眼睫毛喔...
還會問他蠢問題,
"這樣眼睛看得見嗎??"
哈哈哈

但總是換來他一陣白眼...><
覺得老媽幼稚到可以了

剛剛看到這些照片,決定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可能有些以前不熟的網友或格友
沒看過這些曾經po在pchome新聞台的照片

你們現在所認識的硯董..
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硯董的呀...

他也曾經是那個可愛到妳會想咬他臉的小孩
(我咬過...所以我知道...哈哈哈)
讓我們跟著相片回到小時候去看看從前的硯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