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
從小就愛玩相機的硯董...一開始的相機是一台已經報廢的傻瓜相機...沒裝過底片,純粹擺擺pose...


↑2003年
還沒上幼稚園時,最喜歡的玩具就是相機..整天在家裡拿來拿去



↑2004年
這時的相機是我們有一回去台北開會把他寄在娘家過夜,答應他要是乖乖聽外婆話,回來送他一個禮物,他挑了相機...@@
於是我跟老爺就到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玩具相機給他玩玩...



↑2007年
大班的硯董已經敢讓他拿真的相機也不用怕摔了...這陣子我身體不舒服,某天假日,他爸帶他到公園去拍照,讓我安靜休息一下...



↑2005年
某個假日,爸爸上課去了,我們母子倆到公園玩,我專心壓線,他拿起相機拍我...

-----------------------------------------------------------------------------------------------------------------------
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果然沒錯
硯董可能真的遺傳了我跟爸爸都愛拍照的興趣
從小他就愛玩相機
那時我們沒讓他抓周
不然我看也是先拿相機吧??

他除了愛拍
也很愛給人家拍
pose一堆...現在回頭去看以前幫他拍的照片
會覺得這小子表情怎麼那麼多ㄚ
比較小的時候
表情很可愛
大一點
有些表情就超欠湊的...因為太搞笑了~

他在幼稚園跟一個女生(ㄚ...就是他喜歡的劉恩心啦)
兩個人還組了一個搞笑二人組
他說恩心比他搞笑
我說:可是恩心那麼可愛...會搞笑嗎?
他說:怎麼不會?她才搞笑的哩~


好吧好吧...也許小女生是投你所好ㄚ...

現在有一台是我三妹算半淘汰的數位相機啦
本來有點故障了
我妹就擺著沒用
老爺拿回來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除了要每天充電比較麻煩外
倒也還可以用..

反正三妹已經又買了一台新歡
這台就讓硯跟我偶而出門亂拍用...

如果他將來長大學商業攝影也不錯ㄚ..
這樣我們的廣告公司可以多元化發展哩...哈哈哈
從事前的商品企劃、文案撰寫、拍照到後製的設計印刷再加上網頁設計、程式建置...
就都給我們一家子包就好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