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月份




↑三~四月份

-------------彩色是王道的分隔線--------------
遲交很久的我布館作業終於給它生出來
生出來又因為找不到好天氣拍照
一直放著沒交作業....

反正我是版主
紙型全在我手上...應該沒有交不交作業拿下個紙型的問題
但是呢...基於我個人小小的原則
還是要按步來啦...


這個巴爾的摩是我很喜歡的拼布風格
傳統的配色多以紅綠兩色系為主
但是我比較九怪
一開始就決定要配給它花花綠綠了

反正我布櫃的布多得是這種花到不能再花的布
就一路給它花到底吧....

我的尺寸是30x30cm
好難拍照ㄚ
哪個同學有拍這種大片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老是拍不好
好困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