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卡鉛筆袋應該也算得上是今年拼布網路排行榜前五名之一的基本款了吧??

本來對機縫超沒興趣的我
因為家中有幼兒
也不免俗給它車個幾卡...

這一卡是給我妹的女兒的
今年要上小一
小女生喜歡的很
還幫大阿姨我在她們幼稚園裡做生意
馬上接到三卡的訂單
哈哈哈
我答應要請她這個超級業務員去吃麥當勞兒童餐...


不過我家兒子的還沒車好
因為他要的布色我還沒有
@@

這個做來送給小朋友是很不賴
可以裝很多ㄟ....
我自己的一卡是黑色的音符布喔



而且呢...小氣的大阿姨呢
覺得小朋友一定很快把這卡筆袋給弄髒
所以小氣兮兮的只用了台灣布...哈哈

音符布也是ㄛ....
但是美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