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病了..
ㄜ...應該說是我太白目了

三寶身體還敢天天喝冰水
所以老天爺給我點顏色瞧瞧
叫我上星期完全是挫咧等

雖然還不見得是惡性的
但是聽見醫生說多了個東西在肚子裡
還是很害怕
尤其是當我問了醫生一句:"那..嚴重不嚴重?"
而醫生杯杯低頭沉思不語
半晌才冒出一句:"先吃藥看看..接下來追蹤治療~"

不囉嗦
我當下雞母皮全起
腦袋中一片空白
想到我兒子才剛要讀小一哩
我該不會已經重症纏身??

醫生應該不知道他們一點點遲疑的口吻都會讓病人害怕緊張
我忘了我怎麼騎車回家的
但記得自己一路飆淚
除了因為醫院的冷氣太強
除了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
除了聆聽結果的恐懼
我心裡只有一直想著
怎麼辦?萬一是惡性的那小孩怎麼辦?

虧我之前還很瀟灑地覺得人生終究一死

只要無懼死亡
死也沒什麼可怕的

但事實證明
當有了親情的牽絆
死亡不再是我一個人不恐懼就可以的了...

吃藥吃到我水腫
其實除了腦袋是清楚的
我的身體浮腫到懶洋洋
週日我睡了一下午
老爺帶著孩子看西遊記vcd
讓我一個人獨享安靜的睡覺時間
坦白說
我很久沒睡這麼沉了

每天都在擔心工作擔心案子
擔心經濟擔心錢
擔心孩子就學
擔心這擔心那
我的睡眠很淺
可能十一點睡
但是半夜兩點起來後一夜再也無眠
也可能在床上翻來翻去熬到四點入睡
六點準時"咚"地起來

我知道是我太不善待自己的身體了
年紀漸長
應該要認清事實
我沒有太多可以揮霍的健康跟青春的身體了

人生苦短
就算要離開也希望自己無病痛的走
健康是自己要對自己負的責任

我已經戒了一星期的冰冷飲食
水都是喝溫水或是室溫
真的女生不能喝冰水呀...
真的是大忌哩~

姐姐妹妹們一起來調養生息吧..
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