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疏縫線的狀況....


今天是算是最後一次跟yen一起壓線了
因為接下來只剩下下一個星期二就一定要滾邊
所以我得在今天到下週二yen再來我家之前
把剩餘的壓線完成~~

好在的是...只剩下最後的兩排
共16顆八角星...
我不斷地催眠我自己
『妳可以...妳一定可以~~』

如果趕不上在下週 二yen來之前壓好
那就會來不及滾邊了

想到這麼大一件被子
我這個縫紉機終結者想自己一個人車
應該有很大的困難
得要有人從桌子的另一頭幫我把布往前拉才行...
(想不到做拼布還要想到這種工程安排吧??)

所以...一定、勢必、絕對、百分百要在星期一晚上就把整個被子壓完哩....
這樣才可以讓yen週二那天幫我滾邊喬被子...

這一陣子晚上我把它拿到床邊壓
一邊檢視有沒有漏溝的....
因為一開始是有幾位同學來幫忙壓
大家分散開了
我怕有的地方給漏掉了

後來剩下我跟yen
一人一邊
反而比較穩定....
今天我搞定我這一邊的


剩下另一邊16顆...應該也快啦...
我對自己壓線的速度越來越有信心哩

壓過這一床大被子
我突然覺得我那個才動工一點點的本科被子不算什麼...
應該也是很快就可以搞定
只要我不要偷懶就好~~

從開始壓線到今天
差不多一個多月
真的要為自己拍拍手ㄚ...

我真的做到了...只要有心,再大的被子也可以完成的~~
^+++++++^

不知道乾洗這床被子要花多少錢呢??
乾洗店會收吧??
因為那被子太大
有時會拖到桌底下了.... 

有送被子去乾洗經驗的同學記得跟我說說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