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ㄟ..剩下兩三天可以打掃說...
慌ㄚ~~

前一個星期每次打掃都只做半套
真是慘ㄚ~

客廳還一團亂
辦公室也只有拖過地板
睡覺的房間還堆了一堆夏天跟冬天衣服待整理歸檔(入整理箱啦)
硯的房間(也是我的拼布房)床上還堆滿我拿出來配色的布
一坨一坨的...值得安慰的是...每一坨都有照色系分 ~
@@

而且為了趕過年後上證書班的作業
我得準備好一些東西帶著上台北做...
但目前我只進行了愛爾蘭的表布拼接而已..

然後為了趕過年前把工作弄個段落
董事長要我做啥雜工我就做啥雜工
(我們現在董事長換人了...我卸任當打工小妹兼煮飯婆跟洗衣工)
腦袋裡想著今天一定要整理好一整層樓
至少一層也好...
喔...還有車庫那堆雜物...
oh~my  god~~~~~

越寫越可怕~
現在我在幹嘛??剛跪在地上拖完二樓到一樓的樓梯地板...
腰酸背痛...所以上來休息一下...
但我居然坐下來又開始寫日記...
哇哩咧~

我完全是一個不按表操課的人嘛~
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