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遇上硯董的期末考
為了押著他複習功課
每天下午都只能跟他在桌前大眼瞪小眼
以免他寫到一半就趁我沒注意自己跑出去巷子騎車玩耍

週一下午因為要押他寫功課準備明天第二科的考試
所以也趁勢早早把我的生日花也順便做一做吧....
因為接下來他放寒假整天在家
我就沒時間專心做拼布了...@@

這次的生日花果然是大挑戰
那個花實際的大小大概只有十幾公分正方吧
貼得我大粒汗小粒汗的...

配色的部份...我這次想做比較典雅的風格
屆時整張被子做起來應該會以藍黃基調為主..........
ㄜ?我想起來我的本科被子也是藍黃為主
昏~~
我真的是超愛這兩色的~~

這兩天天氣又變了
本來快要好的鼻過敏又加重了...
真是夠了
@@

想說等個好天氣來拍照
沒想到等到今天還是天灰濛濛...
只好隨便在屋內拍拍啦...

好天氣到底什麼時候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