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電話鈴/紀曉君

作詞:卑南族南王傳統歌謠(漢詞鄭捷任)     作曲:卑南族南王傳統歌謠

liyusan liyusan kuDa kasasalayan
liyusan kaDu kasasa aiyalayan ho a i yE yan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naruwan na i ya na a i ya on
ho a i yE yan

liyusan 我好想回家戴上我的花
一陣陣北風吹向那山下遙遠的puyuma
想念我的姆姆呀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清晨的鈴聲搖醒了南方的山腳下
想念我的puyuma呀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hiya o ha i yan ho a i yE yan

清晨的鈴聲搖醒了南方的山腳下
想念我的puyuma呀
想念我的姆姆呀
ho a i yE yan

難忘的故鄉我離開了你
南王的故鄉我離開了你

---------------------------------------------------------------
呵呵...這兩天是紀曉君之夜
一到晚上我開著電腦聽著紀曉君
一邊壓線一邊回留言一邊逛網...
超忙的~

這首"搖電話鈴"
我也非常喜歡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可惜網路上我沒找到可以聽的影音

一開始跟中間與後面都有一個小女孩打電話的聲音
有一回看紀曉君上節目說過
她小時候會打電話給她阿媽(姆姆)
說姐姐欺負她...說她想姆姆...
還搞笑的說她們都沒有飯吃(因為這樣姆姆會回台東看他們...^^)
雖然她在節目上講的時候
真的超爆笑的
可是我就是會在這種點上面哭...

唉唷...是因為我當了媽的關係嗎??
還是我太濫情了呢??
總是會聽到這種就忍不住要傷感ㄚ~~

話不多說...這首"搖電話鈴"
請列入你不能不聽的歌單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