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啦...呵呵
這是我布館年度相約做拼布的活動『我的玫瑰風情』作業

看不出來那塊白底的玫瑰花布是台布嗎?
呵呵...那塊布可是跟了我五年ㄟ...
從一開始接觸拼布
在台南布街買的一尺
到現在...我還有大概半尺左右
我喜歡那塊布上美麗小巧精緻的玫瑰花
雖然是台布
但是質感很好
所以收藏了很久
心裡也沒當它是台布過....
藍底的玫瑰花則是日後才收藏的了

剛玩拼布的人應該都會多多少少買一些玫瑰花系列的布吧??
這塊白底玫瑰花布我還有一整組跟它的花紋相似的咖啡杯
一直捨不得用
是打算等有一天自己真正擁有自己的新家時
才要拿出來跟好友分享咖啡香跟拼布香呢...

為了這個活動
我想了很久
想不出自己想做的袋型
最早想的是向野早苗老師書上常見的大水餃包
那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一款袋子
不過後來在書店撇見了最新一期的"帳"裡有這款手拿包
就變節了...
呵呵

不過它還是需要一個提把啦
但我想像中是要很秀氣的提把
還要能縫在袋子的內側
所以暫時就讓它這樣吧
等我找到合適的把手再來處理...

它的側邊是像水滴狀的喔...對我這個縫紉機終結者來說算得上是高難度的挑戰
不過想不到我這次車得還算順利哩...
果然要常常跟縫紉機培養感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