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新工作室去整理
說到那位同行的朋友
真的是要發給他十張好人卡都不過份...

除了幾乎是無償的把店面給我用之外(我還是要繳電費啦...哈哈)
連他幾年前開什麼啤酒屋還是餐廳什麼的
倒店後的原木桌都要給我....

紮紮實實的原木桌喔...
還有椅子(也是原木....一整個沉重ㄚ)

五把桌子跟十來把椅子
下午我跟老爺兩個人搬到喘噓噓...

我們都老了..我想~
(嗯?還是我比老爺多老了兩年一點...哼~)

勞動的感覺真好...
我今天流的汗應該有五斤多吧....哈哈哈
果然勞動才是瘦身的王道呀~~

一切都從零開始
因為沒有資金
沒有幫手
只能靠我們夫妻兩個人
現在又多了一個硯董
他現在吃很多
他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便當...
所以...也抓下來勞動...哈哈哈


這是踏實的...
不管把工作室移出去的前景好壞
至少我們踏踏實實地走著

要感謝朋友的鼎力相助
不只把店面借給我用
還把他們的冷氣留給我....

為了節省能源
往後校工先生也要去那邊工作了...呵呵
時不時的..妳們來了會看到他在後面寫程式打電腦的發呆樣...

這樣我們自己家裡的電力就省了
要跟朋友討論案子的細節直接走樓梯上樓
呼...只有兩個字----方‧便~


說真的我搬那些桌椅搬到手軟腳軟...
因為很重
大部份桌子都是老爺扛在頭上
他也要發給好人卡兩張...噗~~

趁週四回台北前
先把這些東西就定位
等台北回來
老爺繼續忙他的工作
我自己就帶著硯董來打掃佈置...
^^

ㄚ...好緊張喔...
希望一切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