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放空城很久了
暑假我也放掉兩星期去了

中間還回了台北一次
去淡水看公公婆婆
還有逛老街(逛不完呀我....@@)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趁空還去了士林官邸
在那裡混了一上午

要不是天氣真的太熱
要不是這回行前我突然鐵了心
把打好的拼布被材料包擱下沒帶(放大假的定義就是不該再帶工作回家做呀....)
還有兩隻礙眼的大犬跟小犬....

否則坐在官邸裡白千層樹下的涼椅上
我應該可以縫上一整天也沒關係....

好玩的是在官邸居然碰上了長得神似老總統的伯伯
上前喊了他
問可否合照一張紀念
他老人家也很爽快答應
還親切地向我們介紹那輛從大陸運來的黑頭轎車
^^
超有趣的相遇呀...

出發去台北前
接了一個某國小與社區合辦的常青活動
原本主辦的老師跟我說只有十五人報名
要我準備十來份材料包
誰知在台北接到電話
報名人數一口氣激增到四十人
再加上學校裡的老師數名
這下我就開始在台北坐立難安
@@

因為等我回到台南到開課日期
只有四天給我準備材料包
四十幾份的材料包我光用腳頭烏想都要頭痛了
更何況我那隻半廢狀態的右手

但也不太好意思開口叫學生來幫忙
因為上班的上班帶小孩的帶小孩
最後先盯上天性善良不怕雷擊 天性善良不怕艱苦的盈君妹
還有之前就拜託當天來當助教的玉玲與懷分也請來

幸好有找他們三個來幫忙打包材料包
才得以安全過關呀...

不過還有兩堂課...同學們要撐住呀~~
等忙完這一攤
我們再去吃大餐ㄟ...^++++^

還有呀...
教室已經開學一星期囉...

那個誰誰....新樓的那兩個水妹妹
還有自己蓋了電梯在25層地獄的高雄溫柔ㄟ阿君
還有打電話來請放涼水熱銷假的母女檔
還有很久沒來向我報到的同學呀~

快快現身...急急如律令~~

是不是要來個收心操??
我覺得我自己這個格子都快懶絲了....><



另...我把shinnie上一個作業的蘑菇傘剪刀套拿來當手機套帶去台北用....居然掉在捷運裡了...><
老天註定是要督促懶人多用功點的...我只有重做的命了~~
超心痛的呀...希望撿到我家蘑菇傘的善心人士要好好善待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