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

這星期要回台北(7/24~7/28)
原本是上週就要回去的
但在等老爺趕工一個案子
所以確定這週四要出發北上

今天聽到小嬸說醫生表示公公可能要做氣切
好像越來越不好
還好這星期就要回去看看他
回去再了解一下狀況

生老病死永遠是人生中最難解的課題...


‧雛型

一個朋友的幫忙下
把他公司樓下的店面出借給我當工作室
想不到吧?
八月份起...我的向日葵拼布就有新的工作室可以用了~

不過好像一直還沒去準備OPEN的事
主要是老爺還在趕工中
我每天除了教課還有孩子跟家務
每天都像小陀螺一樣忙著瑣事

但預計八月初的星期六要OPEN囉
屆時我台北回來會發個邀請的MAIL給大家
還有我布館的會員...讓大家來熱鬧一下

其實並不是多大的店面
只是考慮到把教學跟住家分開罷了
讓工作歸工作
家庭歸家庭....
所以並不是多大規模的開店啦...呵呵
不過即使只是這樣換個地方上班而已
我還是有準備小小的活動及餐點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來捧個人場ㄚ...


‧遺忘的感覺

天氣好熱...我幾乎到了晚上就吃不下飯
中午也偶爾是一碗湯裹腹
前天星期日時
月亮小姐來邀我們一家吃飯
想說這幾天老爺工作常熬夜(他又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通常早上十點多才去睡覺...半夜整晚寫程式..><)

讓他跟硯去吃頓好一點的吧...呵呵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很好吃..又很平價
因為太好吃了,吃完了麵盤內還剩很多醬汁
老爺跟餐廳要了一碗白飯
淋了醬汁吃光光..
應該他們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吧??
噗~~

那也是我一整個星期吃到的第一頓晚餐...
原來我已經忘記吃晚餐的感覺ㄚ...
結果吃太飽...
以前是正常的份量
現在卻覺得太多...

我好像也忘了吃飽是什麼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