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上課時
因為學生還沒決定要做哪個作品
她一直在翻拼布雜誌跟拼布書參考
我就卯起來猛拍我最近的作品...呵呵
一點也沒浪費到時間ㄚ~~

這個鋼琴包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吧??
不過我是大概六~七月時
剛好碰上甜蜜布屋老板娘進了一整支的鋼琴防水布
想說要去剪個兩尺車個袋子給硯做為上二胡課用的書包
可是呢....
布剪回家才發現居然有蕾絲??!!!


一整個傻眼...他少爺也不想要背那麼夢幻的書包去上課了
所以我就車來當我的包囉...噗~

要感謝喵咪阿娘借我皮革壓布腳ㄟ...缸溫喔...

還好我最近都要跑到工作室上班
整天跑進跑出的
這個包完全是耐操好用..
因為我車蠻大一卡的
出門把很多東西往裡頭塞就對了...

野田妹的那卡包是做直式的
不過呢...我覺得直的可以裝的東西就少囉..
所以就車成橫的囉...


好好好...我知道我這篇有點在混
純粹是在交待近日行蹤...
哈哈哈

不過我的日子這兩個月本來就乏善可陳
因為身邊有硯董ㄚ...
綁手綁腳的呀~
><

快開學吧...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那麼期待開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