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卯起來做口金...
一方面是我工作室裡沒有口金包的作品
因為之前做的都弄得很髒了...

然後我很容易流手汗
所以非常不喜歡縫口金那種金屬的感覺...
針穿過那個孔的時候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過現在口金正夯
我就做這兩卡來當樣本
咖啡色那個
我一口氣縫了三個
一個要當樣本
一個給我阿母
一個我自己用
本來還要一個給我婆婆
可是發現那個口太小了
我想要給她裝悠遊卡也可以用的
所以決定要改做另一款大一點的給她好了

基本上口金對我來說
是只要會縫就好了...
用不著縫到淋漓盡致的程度吧...
(我的意思是....也不用每一卡包都是口金的意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