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台中上課
統聯的冷氣要不要那麼強?
去的時候我外套不離身
頭頂上的冷氣孔被我關掉了
但我還是冷到細細撙

其實上課上到一半我就頭痛了
不過因為上週我忙開幕的事已經跟老師請假
所以昨天一次趕兩件作品
到後來已經忘記痛覺

還好有可愛的E學姐啦
她很幫我呢...準備了功課小抄不打緊
還不時來關心我的進度
更不忘為我加油打氣


感恩喔...

學姐說我很認真在車布
所以我進度比她快一點...昨天第二卡的前袋表布我也是班上進度第一快哩...
為什麼?
想不到機縫肉腳我也有這等神力吧??
那是因為我偷懶ㄚ....哈哈哈

昨天第二卡是做風車包
老師要我們帶十公分正方的48片布去
我直接拿在拼布展上買的一整包十公分小布塊
連裁布都省下來哩
配色也沒花太多時間
因為那就是一套的咩...
只是原本的布太灰暗
我加了一點自己帶去的綠格子布...哈哈哈
配色只調整一下位置就過關了說~


所以手腳快到驚人ㄚ~~
學姐也別訝異
因為我不當場車完...我回家可能會搞不定呀...哈哈哈

還有就是呢...我現在對車布已經沒有那麼怕了啦
過去那無數次數也數不清的車斷針經驗已經夠讓我成長的了....

就像老師講的..
同樣的東西車它個一百次...保證技巧一定好~~

細地~~各位朋友ㄚ~
做什麼都一樣的
勤勞絕對會有好工夫呢~~


機縫課我之前上過安妮老師的自由切割
所以對機器已經沒有那麼畏懼了
只是因為平時都是手縫為主
機縫的一些眉角我懂得不太多
所以特地去進修的...

照理我應該當初(三~四年前)要去喜X上課的
因為屏東的S同學有送我研習卷
可是我一問他們小姐可不可以帶自己的布去
得到的答案是不可以
一律要買材料包...
後來又陸續聽到一些朋友說在喜X一直被推銷的經驗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機縫這條路

還好...安妮老師啟蒙了我
她的自由切割課程讓我克服了恐懼
而珍珠老師的機縫袋物課程則帶我走上機縫的康莊大道~~
我前陣子還趁教學空檔車了一卡給我老媽的包哩...
學生看了也說很好看喔...

如果是手縫我可能比較有信心
不過機縫就會怕怕的..
可是這兩次上課下來
突然覺得機縫包也不會太醜ㄚ...
只要設計得當...

誰說機縫就是要一塊布車到底呢?
拼接起來也很有韻味哩...

真的要感謝台中縣文化中心辦的課程
因為有了補助
省了我們很多學費
雖然每週日清晨五點出門去搭統聯
晃兩個多小時到台中
晚上又晃兩個多小時回台南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一到家累到我只有癱在椅子上不想動...
可是心裡面卻總是感到很滿足...

不知道妳們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
好像身子耗電了
可是精神層面是充飽了電的呀....


最近完成很多作品
可是我都沒空拍照ㄟ...
瞎忙什麼勁兒呀我~~
明天起要振作振作~~

A ZA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