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放了自己一晚的單身假...
沒有煮飯
沒有管孩子的功課
沒有陪他練琴
沒有督促他洗澡
沒有陪他睡覺

當然也不管大隻那個人要吃啥.做啥

意思是
也放了他們兩父子一個無妻母日...


因為今晚
安妮老師請吃飯ㄟ
哈哈~~~

上次安妮老師開展
我問她需不需要我去幫忙顧攤..
雖然我上課也排得滿滿
但是我覺得身為她的學生之一
還是要撥個時間幫忙才有參與感呀~

結果老師很客氣
只排了一天(聽說她只排了第一星期...然後第二星期的班表是空白的...)
我去值班當天
才知道原來她客氣得不好意思把班表排滿
當下又多排了兩班
還把咪姐也拉進來幫忙排班
哈哈哈...

後來有一班因為遇到兒子考試
我還託了咪姐去代班哩
呵...

結果我們這位客氣老師
展後又排了時間請大家吃飯
於是
敲定了今晚
所有值班的同學跟老師一起去吃北海道聚火鍋

一群女人吱吱喳喳的
氣氛真是開心呀

餐點也好好吃喔
而且因為我今天也上了一天課
中午只簡單吃了一碗湯
其實出發前我就餓到不行了
結果
以我的小鳥胃(其實是老鷹胃嗎??!!)
居然吃掉一整個火鍋ㄟ..
不只這樣
連其他學姐沒吃完的肉都堆來給我
我也把它們全進了我的五臟廟呀...

太瘋狂了...
我就知道我不該一聽到他們說那一桌我最年輕
要我把肉吃光光
我一定是鬼迷了心竅
也就真的仗著以為自己年輕居然全吃掉了~~

這下子...肥肉怎麼遠離我???


後來就想...
真後悔沒帶我兒子來
要是他跟我合一鍋吃
他一定會吃那堆嫩肩牛小排吃到開心極了...哈哈~~


想不到我們一群女人可以從六點半聊到九點多才散會
散會後我又跟咪姐及蜻蜓姐姐去隔壁的星巴克
咪姐請我喝一半的咖啡(因為大家都撐到喝不下了...所以分著喝...哈哈)
聊聊教學的趣事跟經營的辛苦談
這樣居然也聊了快兩小時

一回家我第一句話就先跟校工先生自首:『女人真的很長舌厚??』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久沒有跟知己好久出門聊天了啦
讓我情緒high到不行哩~

我跟咪姐及蜻蜓姐姐說
真的偶爾要約出來哈拉呀...
暫時忘了自己有老公小孩的感覺挺不賴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