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就說我一定會登上吊車尾組的組長...
眼看又是要到月底了
交作業的時間
組長就會出現啦..噗~~

台南已經連下好幾天的雨了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我~~
@@

今天終於結束了老人社區拼布教學
辛苦了幾位去幫忙的助教學生
尤其今天又下大雨
最後一堂課拖到十二點多才下課
到後來幾乎都是我跟學生在幫老人家縫了
不然看到他們手一直抖
針也拿不穩
我的手也快抖起來了說(其實是上了瑜珈課....手軟腳軟...)
><

下雨天也沒辦法用自然光拍照
室內的效果真糟...
連老公的大砲單眼相機拍起來都是上面那付德性...
罷了~
已經只求有交作業就可以心安理得了
哈哈....

八月又有兩場外課...
打材料包快要變成工作之一了嗎??


ㄚ....我頭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