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月底了...噗~
本人就現身了~

其實貼布很快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忙碌中就錯過它了
總要到最後幾天才肯衝刺
是懶絲神附在我身上太久了 ..我想~
懶絲神...去~
快去小姑姑跟柚子敏身上晃盪去吧~

原本想要桃色的雞蛋花
但是把所有pattern排出來一看
呼~
我真的很少用藍色系
所以硬是來給它一個藍色雞蛋花~

一向不習慣用道具貼布的我
這次用了冷凍紙
確實年紀大了
不能再只靠著表布跟底布兩條線就貼布縫了
眼力實在快不行
所以冷凍紙拿出來用吧...
果然是個方便的好幫手
只不過是前置步驟多了點

對於一向自豪只要一根珠針走天下的我來說
冷凍紙的確讓我不用瞪著不夠大的眼一直看複寫上去的線
看來以後要多靠它了...^^

今天又收幾位新生
有人問我一直講基本功會不會煩..
其實我還蠻愛教新手的ㄟ
^++++^

因為感覺好像看到過去剛對拼布燃起熱情的自己
教學起來也會動力十足了呢~

新同學要加油呀...拼布路上要永遠一起作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