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減肥午餐



↑薛董的豪華午餐



↑鮪魚肚就是這麼來的



↑便宜好用的和風沙拉醬喔~



↑志玲姐姐專用的唷~

-------------------------------------------------------------------------------------------------------------------------------
其實我昨天中午就開始吃沙拉了啦
晚餐也沒吃米飯..只有吃青菜豆腐
昨天中午的沙拉是在我家方便的好鄰居那邊買的
一盒38...很貴
我昨天下午就去菜市場買菜時
買了一顆美國生菜及兩條小黃瓜
很便宜...一大顆生菜才23元
小黃瓜又長又直的兩條也才8塊錢
加上冰箱本來就有剩下一些紅黃椒跟洋蔥
我媽昨晚又給我一些市場阿桑給的自家種紅蕃茄
厚厚厚....真是太棒了~

於是我今天中午又開始吃我的減肥午餐~
撕下兩片生菜
切了半條的小黃瓜
又切了一顆蕃茄,以及一些些洋蔥跟紅黃椒
淋上在全聯福利中心買的和風沙拉醬(一瓶三十喔...超便宜ㄟ)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真的很好吃ㄟ
連我老公都說看起來很棒~~

而他吃的可豪華了~
我幫他煮了我妹給的水餃20個
還有昨晚剩下半邊的烤魚(也是我妹給的...公司尾牙整條沒吃帶來給我ㄟ)
然後還有昨晚我們晚餐的剩菜剩湯
光看就知道為什麼他也會有鮪魚肚吧??
哼~

我問他20個水餃會不會太多(因為還有一堆菜ㄚ)
他說沒關係ㄚ..吃不下妳再幫我吃一些...

誰理你ㄚ~~
七刀~~~


我絕不容許任何人破壞我的減肥計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