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剪頭髮,並燙了髮尾呢....
因為已經三年多沒有去過美容院
(最後一次去是去剪成學生頭...便一路留長到現在)
居然現在的美容院這麼進步ㄟ
洗頭的椅子ㄚ...會自動按摩喔
哈哈哈

我找到的這家美容院
我覺得老板娘人好好
很親切...因為我很怕上美容院的
所以我一直是留著直長髮..
因此我走進去很害怕
我非常怕自己搞不清楚價格
也非常怕頭髮被剪得怪里怪氣
但是沒想到我剪完還蠻滿意ㄟ...

價格也不是很貴的...算是中等吧..
因為我太久沒燙(大概有六年了吧)
所以就用中等價位的
不想弄太差的藥水...傷頭皮ㄚ~

其實直髮是比較好整理
可是我覺得好沒精神
以前是想說抱小孩不想有捲髮
免得他去抓來吃
捲髮總是免不了會擦點有的沒的嘛...
但直髮就是一直綁一支馬尾...
綁到我看了都厭了說...
而且覺得自己真的看起來好邋遢喔~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去換一下髮型了
另外則是因為我希望明年我要開始專心在公司的行銷開發上
需要比較常出去開會
我不希望自己每次出去就是一支馬尾走天下
雖然頭皮下的東西跟我的外型並無關連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必要給自己外在一個加油啦~

我把原本已經快及腰的長髮剪到過肩膀下面約三公分處
然後髮尾到脖子的地方是中捲度
呵呵呵...
真是滿意ㄚ~~~
原來我也挺適合捲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