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要卯起來趕證書班的作業了...


昨天上完課..很積極地馬上再跟同學s去買繡線
因為過年期間要完成一幅108x108cm的愛爾蘭應用作品
我好像還沒搞過這麼大工程呢..

雖然老師說怕我回台北過年會不方便做
但是既然她已經出了作業
我還是要完成的~~

證書班已經上四次...每一次的作業都要先配好色給老師過目了
才可以下去縫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會浪費拆的時間..
至目前為止..我只有魔術卡片的花紋沒對好要拆掉重來
其他的都過關了..


而且更想不到的是
就在這幾個月裡...我居然把本科的作業都上完了ㄟ..
只差後面兩次上課的作業還沒縫好
等過完年要交件
所以放越多天年假
我只是把工作放下
來趕我的拼布活而已...並沒有特別放假的感覺

反正我們過年也是被關在台北
哪也去不了...
唉~

下個月開始就上高等科的作業了
真的好快喔...
果然有壓力有成長ㄚ...

有些patten老師不勉強我們非手縫不可
但是我是一個"熱愛純手工"的人
(哈哈哈~~~)
我還是會用手一針一線去完成
因為我是拿手縫證書嘛
既然這樣就趁這些機會把手縫的技巧練得更純熟一點吧~~

雖然老師說我那台pc6000很沙蜜細~
不過我偶爾也會用我那台高級車子練習曲線壓線ㄚ...
也會拿它來車我家的桌巾布邊ㄚ~
他還是不算太寂寞啦~
哈哈哈~

昨天上課時
同學的先生煮麵給我們吃ㄟ
真是太賢慧囉
那個炸醬麵好好吃喔...
還有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有味道的蛤蜊黃瓜排骨湯
而且麵條是她先生親自做的手工麵條喔...
還加了胡蘿蔔ㄟ~
超讚的啦~~

我覺得我們這個班真的是很好運
前幾次上課呢
是老師親自下廚煮給我們吃
這次居然勞駕同學老公ㄟ


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
每次吃完回去
都會自己去做看看
上次我試做了義大利麵
打算今天來做昨天那道炸醬麵跟湯
我只剩下上次老師做的麵疙瘩還沒嘗試...^^
要來逼她交出食譜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