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同學S來家裡一起做作業時
光是這個LILY的圖
她不知道拆了幾次....
因為拆太多次
所以她心有不甘...希望我也快快做到這個PATTEN
然後可以體會一下她的甘苦

但我一直拖到前兩天才開始做這個圖
在裁布的時候
一直搞不太清楚那個有弧度的梗到底是要一線到底呢
還是要拆成兩條...
看仔細課本上的說明
我想還是用一條斜布條會比較好吧...

花朵的部份其實不難
菱形的拼接已經有過經驗了


倒是這個梗....我迫切地想要一條美麗的、近乎完美的弧線ㄚ...
所以我貼布貼得很小心翼翼
算是很"搞缸"的一個圖ㄚ...

總算今天把那個弧給搞定囉...
剩下那個兩朵小花苞...因為沒有適合的顏色貼布線
我打算過兩天再來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