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atten的名字很有意境
叫做OHIO ROSE(俄亥俄州玫瑰)
不過卻是折騰我很久的一個patten...><

本來想用mola的方式做
但因為同時間也在做證書班的作業


後來就放棄
還是按傳統貼布一層一層上去
但是後面有把多的布剪掉就是了...
(我可不想將來壓線讓自己昏倒~)

雖說是俄亥俄州的玫瑰
怎麼看起來像是幸運草呢??
怪~~不解~

但是這個圖剛好練習貼布啦...
我把這個一年份的patten當做是在練習的功課
等全部都完成了
就把它們弄成一個大被被
就算貼得有點歪
也是一種記錄...

跟我老公要求完美處女座的個性比較起來
我真是一個散漫得過且過的怪異魔羯座ㄚ....

因為這個patten我自覺沒有貼得很好
但是也想說就這樣罷...
將來我才有話題跟我的子子孫孫說
『想當年ㄚ...阿媽我ㄚ...為了縫這塊布ㄚ,縫到我手都快抽筋了,還是歪的呢~~』

哈哈哈...
我真是愛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