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持續在趕證書班作業
雖然我們的老師跟我很熟
但是她不催進度的冷酷模樣才會叫我緊張直冒汗~


所以..為了不要在下次上課
被她狠狠瞪上一眼
我現在完全是拼布鬼上身
不但速度超快
也要要求自己縫得精準
免得這張證書拿不到手ㄚ...

昨晚吃完晚飯
趁著看新聞的時間
我就開始縫扇子
新聞看完我縫了一半
於是又接著下去看灑狗血不償命的八點檔鄉土劇
看完鄉土劇
嘿..我的扇子也完工了呢~

縫好後用熨斗整燙好
收進專用的紙盒裡
哇哈哈....我的進度清單上又可以畫掉一筆耶....


patten name/祖母的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