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粉土筆線都還在臉上的灰貓...表示它是新鮮貨~


→搖尾撒什麼嬌?這樣我也不會喜歡你...


→尾巴末端肥茲茲的...肯定不怎麼抓老鼠~

--------------------------------------------------------------------------------------------------------------------------
這是我布館的2009單件活動
通常單件活動我都只選擇簡單的東西
因為大型的活動要考驗大家的耐性
小件的作品
完成的交件率比較高
三不五時在大活動中間
還是玩玩小東西比較實際...

這隻貓...並不是非常得我疼
應該是天底下的貓
都算是我的天敵
只不過牠們與他們的宿敵比較
我還算可以有跟貓咪們維持一定距離但和平共處的程度

為什麼怕貓?又怕老鼠?
這也是我人生中一直在問我自己的問題
討厭他們嗎?
除了老鼠是讓我連圖片都不想看到之外
貓咪的可愛圖案
我尚可接受

可是本物在我面前
靠近我約30cm距離
便會我讓毛骨悚然

我看大家還是各過各的日子
不要太往來比較好....

這個鉛筆袋我有縮扁一點
圖也改過了
那個眼睛參考了一些日本老師的畫法去繡
鼻子也不想貼布
繡一繡就好...
太具象
我會不想帶著牠...><

尾巴的末端我塞了一點棉
讓它看起來是有點立體的效果
本來是想直接做在外面的立體
可是先試看看這個
有機會再玩別的做法

這個做起來很快
某個週三我晚上有課
學生原本六點上課臨時改到六點半
我五點半到工作室就開始找布裁紙型貼布...
弄到六點半學生到的時候
我已經貼好了表布準備疏縫壓線
真是神速呀我...

然後上完課帶回家壓線
隔天早上就滾邊好囉...
不過因為少了拉鍊
一直等到週五才把它搞定...

這樣某同學就沒理由了吧?
快快給我完成~~

對,就是在說妳...住彰化員林埔心的小龍女同學~~



 來去做隻黑貓←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