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導致我神經緊張
所以睡不好
加上薛曼尼先生喜歡在清晨四點多開始吠叫
隨便哪個人被牠叫醒就得陪牠玩

偏偏家裡三個人裡只有我最淺眠
一大一小的男人在我身邊呼呼大睡
一點也不被那些聲音吵醒
所以
我一連好幾天都是清晨四五點就起來
一方面也是因為證書班的配色做不完
每天眼裡心裡腦裡想到的都是配色配色

幸好因為配色還沒ok所以也沒辦法開始縫
不然我的雙手目前的狀況就是只能舉到一個水平線
再往上就會痛
活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那個一跳一跳的稻草人

然後證書班託我買的鋪棉我也還沒剪完
因為一剪就是幾十碼
一支一百碼...我得把那一大捆棉拖到大家各自要的碼數
再來剪...但拖不動...因為太重了
手都沒力
連打字做電腦稿也是把我的手腕兒"愧"在桌面上
讓桌子來承受我手的重量

而這星期又為了學校社團的事情很忙
學生的程度真的很弱
且非常不用心...他們只想撿現成的
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帶得很累
真想說我自己做一本校刊可能比他們三十幾個來做還快一點
可是就是不能這樣
我的職責是引導他們對編輯有興趣
而不是在幫他們擦屁股~
所以還是要想辦法讓他們肯自己動手來完成~

昨天因為壓力太大又睡眠不足
所以眼壓又升高
眼窩痛到我快睜不開眼
昨日下午已經不顧一切去瞇了三個鐘頭
還是不夠
起來後仍然不舒服
所以昨晚就早早上床睡覺
還好睡覺這招是有效的
正確的休息就能讓身體機能恢復

幸好我的配色大致上都ok了...
剩下縫而已
一個星期來趕工...應該很足夠吧??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狀況...只有一個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