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還未勵行減肥計劃的妹妹~


↑減肥一週後的出浴照....妹妹...原諒姑姑出賣了你~~I'm sorry~

這是我弟的小孩...超級口愛的啦~
不過她剛出生很秀氣
但是被我那個一等一保母級的老媽(也就是妹妹的阿媽啦)養到肥茲茲的
看看那個肥茲茲的胸部ㄚ....
超想咬一口ㄟ


看起來很大一仙對吧?
可是這小妮子才剛滿兩個多月ㄟ
誰叫她爸跟她媽媽都超高的
手長腳長
連帶的體格也比較大隻
哈哈哈

上個星期我們家老太爺(就我爸啦)陪我媽回台北我弟家
幫她拍了一些照片
那幾張照片裡...妹妹的臉真的是說不出的圓呀
不過姐妹們都說這個妹妹長得跟我小時候很像...
難不成是意指我小時候也很圓嗎?


圓臉有圓臉的口愛咩
妹妹...姑姑挺妳..
我們不是走外型路線的
我們是走知性美的..懂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