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多時的實體研習課程終於要開始了~
經過幾次跟一些南部的老師們洽談
終於有了定案

我心裡...真的真的很想把南台灣的老師們介紹給大家知道ㄚ~~
也很想快快把拼布這個有趣的藝術
介紹給南部的姐妹們

中北部的拼布文化真的已經發揮得蠻極致了
但南部不知道是我自己太少管道呢
還是怎樣
總覺得...好像拼布在台南沒有像中北部那麼那麼...蓬勃ㄚ~~

台南找好了老師...高雄也有找好
中部因為教室很多..其實我還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贊成並支持我這個希望工程
但我也有拜託S老師啦
希望她可以一起跟我走下去ㄟ

至於北部...我跟老師都不熟
這個還要再找機會去拜訪一下~~

我的想法是...很多新手想去教室上課
可是總是不知道要去哪一間上課比較好
也有那種上了課才發現跟老師不契合就半路勞跑
(這種情況幾乎在甜甜圈討論版設立三年來經常聽到的ㄟ)
所以,我想這種短期的研習
不同的老師來講課
不管是新手或是高手
都可以有機會認識其他教室的老師

也許對台灣拼布的教室文化來說
這樣會是一種很大的挑戰
聽多了拼布教室之間的爾虞我詐
我真的覺得拼布並不需要這麼累呀~~~

好老師很多..我遇到就好幾個
我們家的鐵血老師(她一定又會罵我亂散播她鐵血呀~~~~哈哈哈)
鐵血歸鐵血...逼功課歸逼功課
她在創意跟配色上的引導
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
很多人覺得我上證書班後配色進步了
我總是笑說那是因為遇到鐵血老師被逼出潛力
但其實...每一個老師都有他的優點
將來也許不只鐵血老師
我還會遇到不同的老師
當他們在聊拼布的過程中
只要給了我一句話一個觀念
讓我開了竅或是讓我深記在心
我想那就夠了...

活了三十幾年
我最近有一些事情正在反省自己對待自己人生的態度
或許我不知道我可以調整多少
但我正在努力
努力去創作我喜愛的拼布
努力去經營未來甜甜圈的新定位
也努力去修正我曾犯下的錯誤觀念

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重新在審視一下未來的計劃
這些都是我目前正在思考跟進行的事

也希望這個拼布研習的計劃成功
我真的很希望把這些好老師都介紹給大家
讓更多人走進拼布這個世界~~

拼布甜甜圈研習課程簡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