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半夜失眠
我是變成一隻早起的鳥...
就算我前一晚兩三點才睡著
但六點左右就會自動起床

...重點是..我又不趕著上班打卡~切~

證書班的課程已經接近尾聲
所有本科高等的pattern我都做完了
剩下拼接邊條
但本科邊條的布還沒來...
高等的邊條配色及設計還在九霄雲外晃蕩
沒來我腦袋裡上班
所以趁這個時間
手不能閒著
快快把應用作品該收尾的都辦一辦

1.愛爾蘭鎖鍊大壁飾(約180x180cm)-----表布完成,待壓線中
2.鬱金香壁飾(81x81cm)----壓線進度1/4
3.婚戒壁飾(80x80cm)------壓線進度1/2
4.教堂之窗(40x40cm)------捲針縫中
(原本只是一個束口袋...但為了練習,我還是做了16片的壁飾...)
5.切割拼布包------配色中
6.小木屋-----配色完成,應用作品設計中
7.柳橙皮----配色中
8.五角形皮球----還沒動
9.蘇姑娘包-------表布貼布

本來想記一下...免得自己漏做了
不記還好
怎麼越記越多....

總之雖然腳步放慢了
但是手不停在動工中
先前為了趕pattern完成
老覺得自己的手變成像工廠裡的機器..
沒有感情地縫合那些布片
現在一邊等待邊條的同時
一邊靜下心來整理這些應用作品
放慢了步伐
好像重新找回對拼布最原始的熱情

我不就是喜歡在那一針一線中
靜下來思考自己沉澱自己的嗎?
但加快步伐的結果
讓我好像享受不到過去拿針線的快活
我不斷地問自己
到底是為了什麼拼命地趕?
是因為真的時間浪費太多嗎?
還是我忘了停下腳步來欣賞這些美麗的布片?

anyway
反正把該做好的pattern都做好了
邊條布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每天看看線上的布料
一面動手把積欠的應用作品都做完
把步調理順了
呼吸也理順了
一切應該都會迎刃而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