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沒人趕我
但是最近我的效率頗高...
每天手不停歇
這個做一點那個做一點

我用的這招正是我常常慣用在生活上的...
也是我很大的毛病
就是當我手上有一堆事要做呢
拍謝~
我是不來那套這件完成後再來處理那件的...
完完全全就是沒耐性的脾氣
肯定是把所有的事先在腦袋裡想想
決定個先後順序跟重要性比較之後呢

就會來個"通殺"


換言之...就是每一天都把每一件作品完成一點
如果十天只能完成一件作品
照我這樣的懶人法呢
十天...就是有十件作品都完成20%
這樣各位看倌就懂了吧...


我就是來這招--分散風險的管理呀~~
^++++^

所以呢...除了上次表列出證書班待辦工作之外呢
還有我自己手頭上想做來犒賞自己的玩意兒
因此呢...
就是手每天都不停的動啦..
但不見得每天都會完成一件就是了...

這倒是有個好處..
就是不會生厭

以免像我這等沒耐性的女人
連著三天一直在做同一件作品或是一直在壓某一件被子
我可能就會倒盡胃口..

就拼布來說嘛
這樣的趕工模式真是太合我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