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一直在補作品...
噗~

因為滿三個月..我可以把這三個月前做好的作品PO出來記錄了~
這是我在大陸KAKA手工雜誌上的專欄作品
從六月份開始
我固定幫這本手工藝雜誌寫四頁

照規定..就是這個作品刊登的那一期雜誌發行後三個月
我才能在個人網站上公開
這是一個尊重
所以我居然可以忍到三個月後ㄟ
不簡單...

八月號的是一個壁飾跟上次台南拼布研習的活動報導
十月號的....我還在生~
一樣...都得等三個月後才可以PO出來


這個抱枕一做好
就真的成了我老公的專用
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
他老是腰酸背痛
所以剛好放在他椅背上

只是...他太重了
每次都往後一直仰躺(是太舒服的原因嗎?....切~)
結果把這個抱枕快壓扁變形了...
(一..一)

所以又被我收回來...
我看他只能用那種五十元商店裡
俗又大碗的那種...

PS.拍照背景---感謝我二妹提供她家高級沙發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