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中的money先生...超可愛...

------------------------------------------
money先生到我們家來...也差不多有半年以上了...
以前那隻小搗蛋,喜歡窩在我的布拖鞋邊睡覺
或是在我電腦旁的枕頭上睡覺
跟個孩子一樣
整天除了玩就是睡
但..至少體積不大...

沒想到ㄚ..沒想到...
經過了半年
這隻可愛的小搗蛋
完全變了一個樣...
雖然偶爾還是有那個招牌傻瓜表情
可是...體積大到我老是被牠拖著走

應V同學的要求
特地拍照存證...
請看~醬‧醬‧醬‧醬~~~

夠大頭了吧...噗~

↓這就是名符其實的大頭狗啦~


眼眶紅不是我苦毒牠
是因為下午給牠放風納涼...牠老兄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兒~
跟蘇院長一樣

衝!衝!衝!

因為過度興奮
所以眼睛就紅了啦....舌頭也吐好長...

最近聽了鄰居一對養黃金獵犬的夫妻建議
給了一個妙招
現在帶牠出去散步
不會再衝在我前面了..
會跟著我的步伐慢慢走

如果我停下來
還會稍微停下來看看我...

果然差不多一歲半左右就會穩定了
原本覺得萬一我們要出遠門沒人照顧
(因為又要過年了呀...我們一年一度回台北的日子又到了...)

想說讓給四姨帶到山上養
牠也會自由點

可是老爺捨不得牠
兒子也捨不得牠...
好吧...
那出遠門的機會就少一點吧...
要不就來訓練牠坐車
跟著去囉~

因為心情一直開朗不起來
下午備課備完
根本就完全放空..
晚上又煮了一次泡菜拌飯..
這次更省..只花了我四十塊
吃飽心情也好一點...

明天要努力工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