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難道真的是憂鬱症好發的季節?
每天心情都很鬱卒
不過因為這樣
我的手沒停過
拼布生產線效率超高

這是上週完成的夏威夷
因為高等科的夏威夷我第一次做那麼大的
感覺第一次做
很多地方沒處理好

於是找了一個簡單的圖
重新來做一次
暈染布也是好久好久之前
在甜蜜布屋大特價時搶購的
做完這塊
就只剩下碎布了...

這個圖叫パンの樹
就是麵包樹啦

真是傳統到不能再傳統的夏威夷了吧..
如果這麼簡單的圖型我都搞不定
可能我會從此對夏威夷束之高閣

沒想到..
這一次做起來順到一個不行
除了心情還是不好之外
手工細了很多
滾邊是我第二次用機縫車
但這次車起來也很順...
應該是我的機器跟我開始有感情了
而且我前陣子有餵它吃點油~


做完這個..
突然對夏威夷很愛咧...
覺得這種拼布型式真的很有魅力
難怪中島小姐這麼愛
下一次我很想挑戰更大的夏威夷拼布被
不過想到那個暈染布...
恐怕口袋空空
還是先做小東西過過癮~

完成尺寸:42x4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