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硯硯畫了一條龍..
對一個大班的小孩來說
龍應該不好表現吧...
不過我覺得他畫得還不賴
哈哈~~

而且這是一條中國龍喔
就像我之前說的...這小子畫什麼都是彩色的


在之前的幼稚園被老師唸過他這樣畫不行
還一度因為這樣很想不要讓他上學
改成在家自學算了...
可是媽媽我可愛死了這樣彩色的畫
妳們不覺得這樣的小孩是一個充滿熱情的小孩嗎?

事實上硯董的個性也真的很熱情
不管大人小孩...他都不怕生
^+++++++++^

自從換了學校後
升上大班我讓他每星期多上一節繪畫課
(因為那個時段是才藝課,如果沒學東西的小朋友就要在視聽室看一整節的卡通...><)
我覺得他的畫畫有進步了
以前他很懶惰...射手座小孩完全坐不住
隨便撇兩筆就想跑出去玩
現在就穩定多了..

昨晚他畫完還主動提醒我..
可以放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sn上面


既然這樣..我也就遵照他的意思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