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越來越可愛....好想生個捲毛的唷.....她頭上的兩個3真的太勁爆了~


沒錯...我整個人一如我的標題
還充滿錯愕中

雖然早在參加乾姐兒子婚禮時
就知道不久就快升級到婆字輩
可是小孩沒出現就不覺得有危機

前幾天老媽來通報
說乾姐升級當阿媽輩了
而她也升級成阿祖輩了
她心理很不能適應

想到年華老去...可能任誰都適應不了


乾姐當然不是我親姐姐
也不是我認的乾姐
是我爸認的乾女兒

以前她在我家巷子口的成衣加工廠上班的
可能是個性開朗的關係
休息時間常來與我爸媽聊天
也很得我爸媽的緣
於是就認來當女兒(乾姐大我沒幾歲啦...)
後來她結婚
我爸就是以親家的身份去的呢..
以前過年我們也常到他們左鎮草山上的家去玩

後來她的小孩大了
退伍後結了婚
小孩剛出生
沒想到我就這麼輕輕鬆鬆立刻升等
(這輩子到現在也還沒升等過...切~)

雖然我在懊惱自己這點年紀就馬上當了姨婆
但想想我後面還有好幾個比我小的妹妹
我就覺得安慰
哈哈哈


我小妹應該是最嘔的一個吧??
她才剛當上媽就馬上又升級為姨婆了
而且她家那個八個月的小蓮
也馬上當上阿姨
哈哈哈

下午要載媽媽去看看我的第一個小孫子
再拍個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
現在先po小蓮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後記/
補上小孫子的照片...因為不能用閃光燈
再加上帶去的相機居然給它沒電(切~)


所以是用我妹的手機拍
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小妮子(是個小公主呢~)
手長腳長...完全遺傳她爸
她爸有181cm
媽媽只有159
看到她的手指頭那麼長...真的很誇張
還不滿月的小孩
手長到嚇人(比她大姨婆我的手指還要修長...昏~)
想必將來也是個高挑的小妞~

今天抱這種剛出生的小孩真的超不習慣..
雖然小妹那個一出生也抱過
不過也隔八個月了..

只有一個感想...
小孩誠可愛
自由價更高

我好不容易快自由了
千萬不能走回頭路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