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爛客戶氣到吃不下午餐...
不懂電腦也就算了
要我做那種小學生才做得出來的網頁也就算了
我生氣的是她講話的口氣
每一句都是用吼的
還充滿情緒化的字眼
讓我也超想罵出髒話來...

越來越不想做設計了...
真的好累...爛客戶在一開始談的時候
都不會顯出他們多爛
還口口聲聲說他們會盡力配合
也很接受我們的設計風格
等到整個做好了才在那邊囉唆
我已經算是很好說話的設計了
也都會被她搞到我脾氣都來了

明明她在IE的字型調到最大字
卻指著我痛罵
說我會不會設計?連四個字都要排成兩行?
我盯著我的電腦看半天...明明是一行字為什麼她老說成兩行...
想通是她設定字型大小的問題
就好聲好氣跟她解釋
可能是她把字型調太大
想不到她居然說那我就應該把我做好的HTML
存在她的電腦讓她看
這樣才不會亂掉..

什麼跟什麼ㄚ...


根本就是遇到有理說不清的網路笨蛋
笨也就算了
還不承認
不承認也就算了
還要怪別人太聰明...

做到這種爛客戶..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的人情關係非接不可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我不幹了~


真是快把我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