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又不知為何陷入一陣瞎忙
週日與兩位朋友A.B小聚
聊起共同的一位朋友C
雖然多是抱怨
但是我想我們三人心裡也有一點點是感傷吧?

傷過越多次就越懂得保護自己
我不是一個可以在傷害我的人面前還擺出笑臉的人
所以我選擇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自此退出與他有關的生活圈

我感恩過去他照顧過我的情誼
不管當時他是什麼用意什麼居心
至少我當下是受到溫暖的
不願用他是以利字為前提而與我交往這樣的心情去思考他

但即便是曾經有過很美好的友情
只要一碰到利字
就全變了樣

可人生不就是這樣
朋友來來去去
誰是真誰是假?

外人以為是個熟絡熱切的個性
但其實我只是一株含羞草
雖然是愉悅地張開雙臂,想要擁抱這世界
但只要碰到了傷害就會退縮的人

這段友情或許在我們心中都畫下了休止符
可是人生的路還長
即使是這樣
未來仍然要張開雙臂接受可能是來自真心的新友情
越挫越勇呀~

感傷已經過去
我們還有各自不同方向的路要走

但今後
他那條路上不會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