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聊草莓妹了...
因為她離比較遠
本來是這次清明節想說回台北的話就要去看看她
但是臨時取消了行程
還好我娘跟我妹有上去看她
拍了照片回來

又過幾個月不見
發現她又變更漂亮了

過年時
她跟他爸爸媽媽回台南來
雖然是很久才見一次面
不過她還蠻愛給我抱
感動捏...因為大姑姑我,可是在她剛出生不久因為腸炎住院
就在醫院陪她的呢(因為她媽媽在坐月子啦...所以阿媽跟大姑姑出馬~)
怎麼說呢...
覺得我跟她有革命情感呀~~


頭髮長了
臉蛋也變更秀氣了
她跟捲毛妹不一樣的地方是
她眼睛就是我們黃家人的眼..
絕不會認錯~
哈哈哈

初二他們要搭高鐵回台北
我跟大姑丈去送行
一路上她非常乖巧地坐在我腿上
把我的手握緊緊的
害我眼淚快飆出來

不知道是她知道相聚幾天很愉快所以感受到要分別的感傷嗎?
在進閘口時...她媽媽抱著她..我揮手說再見
她卻返身抱住我~
唉唷~~
寫到這邊,我又想到那時的情景
開始狂掉淚啦~~


好好好..我知道又不是不見
幹嘛搞得這麼悲情
可是,這小妮子來這麼一下,就讓大姑姑我猛催淚呀~

雖然因為捲毛妹比較常來玩
甚至從下個月起
捲毛妹每個月都有一天要來當我的小孩(給她老媽一天單身假)


不過,給草莓妹的愛是一樣多的啦
等妳回台南
姑姑再好好疼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