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在大熱天感冒的嗎??
怪了~~
我一直以為前幾天的流鼻水跟咳嗽應該是我鼻過敏又犯了
除了多喝溫開水
也就不管它

再加上最近有點小忙
雜事多再加上教學的課
想不到這個被誤以為是鼻過敏的症頭
其實是感冒ㄚ

昨天下課後
跟老爺、硯董快快快(註一)去家樂福採買民生用品
衛生紙、清潔用品..等等
拿了就走
其實連逛的時候我都有點頭昏
原本以為是鼻塞引起的
回到家
又七手八腳地快快快弄晚餐
等到吃飽飯
我已經咳到肚子痛快挫尿的程度了...(一整個羞...........u/////u)
好..不用多想像
其實只是加重語氣罷了



結果再晚一點
ㄚ.................................
ㄚ.................................
ㄚ.................................
我ㄚ不出來了啦.......

沒聲音了
一整個騷聲
喉嚨好像被鎖住了

第一件事想到的是
慘...
下周一、三、四、五、六有課
就連週二我都要去硯董學校帶早自修的晨光時間
沒聲音是要怎樣帶ㄚ??


今早起床
還是一樣
喉嚨緊的、咳的
我看我要去跟醫生報到了.......

這裡還是暫時先擱下
各位親戚五十、朋友一百...大家就請自便啦


五月的便利貼時間/
註一:快快快--是我的慣用語,急性子個性又爆衝的我,在忙起來的時候,最愛講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