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啃...我啃...反正麵包被我口水弄濕了,大姨丈也會撿去吃...



↑這樣真的好可愛喔...她在跳舞像不像葉啟田唱歌的樣子??


-------------------------------------------------------------------------------------------------------


早上本來在記帳...結果polly母女來我家玩
馬上二話不說..把那堆煩人的數字丟在腦後
跟她玩起來...

今天她穿了桃紅色的網球裝
活潑俏麗
我掰了點我的早餐草莓麵包給她吃
她吃得津津有味
吃不夠還會跟我說"要~"
可能她出的聲音只是無意識
不過我聽起來就是"要~"
大阿姨什麼都可以給她...所以麵包也無限量供應..哈哈哈
倒是氣壞一旁的她老媽
說吃太多麵包會讓polly喝不下牛奶了


沒多久大姨丈下樓來看到她
也開始像蒼蠅一樣黏住..哈哈哈
(這麼說...polly像是我們夫妻的黏蠅板囉?)

誰叫我們喜歡女兒呢...

老公也拿他的早餐葡萄麵包吸引她
一開始她不敢吃
因為看到男人她會怕(除了她爸跟泓維小表哥之外)
她不愛給男人碰
好孩子...這樣是對的唷~~~


我見狀就先咬下老公麵包一口
polly醬看到我吃了才放心大口咬
老公興奮地拿出相機猛拍
就那麼一早上不到三十分鐘


他拍了一百五十幾張..
我就說他拍別人家的女兒總是拍得比他兒子多
這句話不假吧??

後來就是show time
我放了輕快的音樂站在polly面前帶動唱
她也會跟著搖擺喔..
超可愛的啦~

我發現她很喜歡動感的音樂呢
放了阿妹的牽手跟蘇慧倫的鴨子
跳到我滿身大汗
不過看到她開心的笑
開心地跟著跳
連她媽也跟著high起來哩
呵呵呵

不過逗孩子玩真的好累喔...
我真的要承認我老了...實在體力不行了
二首曲子下來
我已經滿身汗不打緊
感覺快沒力了
因為我得一直跳一直唱
她媽媽說我的動作跟巧虎裡的姐姐一樣ㄟ


不過早上玩得很快樂
我把她逗得開心
她也把我逗得很開心..
雖然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
不過也跟自己的女兒無異ㄚ~~
而且玩累了還可以還給她親生的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