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
五月我這個比黛玉還弱不禁風的身體又給它掛病號

外表壯到像條牛
可是我想我的五臟六腑應該都已瀕臨八十歲老太太的狀態


這兩天喉嚨到耳朵都痛到不行
吞口水感覺喉嚨卡了刺的樣子
痛到我覺得耳朵也是痛的

很擔心是甲狀腺腫
不過看這個後續發展
應該是我的扁桃腺又腫了

記得小時候我也腫過
感冒或是體力虛弱也常會發作

今天狠狠給它睡到九點多才被我妹叫醒
她帶張小P小妹妹來托嬰
可能是有睡飽
好像好一點了...

真的不想去看醫生
原來我也有嚴重的白袍症
不只是我媽有而已...
(不過她老人家的症頭是冠心病...有白袍症也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