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

不...我沒這等好事....
週一三五早上要帶硯董上二胡
二五下午要上珠心算
中間空檔偶爾有學生來上課
還要扯破喉嚨喊少爺寫功課練二胡

怎麼?這個暑假我反而更忙了??

‧大考驗

田尾的住宿有很多事搞不定
狀況一樁接一樁
一堆狀況外的事
讓我的頭痛再加重病情
做為一個主辦活動的人
這一次我真的遇到大考驗....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台北的公公才因急性腎衰竭剛從醫院出院不多久(他已經住了一個多月了...)
沒想到又因敗血症及白血球過低住進加護病房
實在很擔心他的身體受不了這些折騰

唉呀....這一兩個月來真是勞心勞力的來回折磨ㄚ...

不過也許是老天爺在考驗我
這個月也有點好事發生

七月底或八月初
可能會有新的地方落腳了

這星期可以開始慢慢整理...不過也表示我要更忙了~
><

‧花名是自己惹的禍

前幾天為了獎勵硯董二胡課拉得很認真
請他在麥當勞吃甜心卡
遇到jung同學和她美國回來的友人一群...
我洗完手走出來
聽見有人喊了"五月~"
切...我還真的回頭去尋找是誰....
幹嘛我自己在外頭還承認自己的花名呢?

雖然有跟j同學說...不要亂叫我花名ㄚ....
但也很懊惱自己何苦給自己搞了個菜市場名呢??


‧拼命五郎

這星期拼布進度還不賴
做了幾隻小娃兒跟一個挺大的夏威夷包
還有幾件被子正持續壓線中...
手都起水泡了
水泡破了又乾
乾了又破
要不要那麼拼命呀我??

‧真是好看兒

命中注定我愛你真的很好看
最喜歡林美秀演的那個陳林西施的角色
她把一個逗趣的母親角色演得很出神
喬恩也演技精湛
不過那是很早就知道的...她很棒~
小天先生的帥勁則是第一次發現
想不到帥哥飆淚也那麼好看
而且會讓我跟著鼻酸

失去紀念品的那一天
每一幕都催淚得很....

不過剩下三集就要結束了...有點遺憾呀~
而錦繡唱的『我的快樂』
目前是我跟硯董最愛聽的歌...

‧我需要的只是休息

扁桃腺果然是多休息就會好的
意思是下午應該讓自己小睡一下
晚上不要看quilt japan看太晚
還有多喝水
它自然會消失...

‧發明家vs.作曲家

硯董說他以後讀大學要讀機械系
因為他要設計一個機器人幫我做家事拿東西
這樣我才不會老是叫他幫我做...
嗯....原來這就是發明家誕生的原因

另外他還想過將來要當溫金龍第二
但他說他真正想做的是作曲家
這樣大家都要來練他做的曲子
而不是像他現在一直在練那些小星星之類的曲子...

‧王建民是學長

硯董的麻吉告訴他
其實紅襪隊比洋基隊更厲害
洋基隊其實都只靠一個王建民...
而王建民是他們的學長...
這句話的前後邏輯讓我想很久....
不太明白紅襪隊強不強
與王建民是不是他們兩個的學長到底有什麼對等關係?

‧原來

原來我也淪落到寫寫雜記交代了事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