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還在混

最近碰到公公病重住院
把我們的作息打亂了
心裡的擔心還好有隨著他病情好轉而逐漸放下來

不過我還是沒有勁兒在我的格子上..
眾家韓劇親咕應該知道最近的ㄤㄟ兒熱會讓人發病
所以我也病得不輕....沒啥心思寫日記~


倒是我的生日花又完成了兩個月
遲未動工的巴爾的摩也正在動工中...
算小有進度~

上週當家裡正為了公公的病情一陣慌亂
這裡居然一口氣被挑出三張照片上精選....
看到那個瀏覽人次
眼睛都傻住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留言回應....
當然還有數不清砍不完的廣告....
更加提不起勁兒了

ㄚ...有人在催我辦拼布夏令營了
好好好...我知道...
總得讓我這顆小腦袋想想怎麼玩才好....
今年還要去田尾嗎?
上回的民宿主人說要讓我們當玻璃屋的貴賓哩...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