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教室裡都在聽民歌時期的歌
剛好呢...我跟學生的年紀都是很相近的呀
大家一邊做拼布一邊聽歌
感覺真的太讚了~

前幾天豆娘大姐來訪
還忍不住哼唱起來


就跟妳說來我家做拼布很優吧~
光線美氣氛佳還有優美音樂呢~

我的日本老師要來了啦...
根本沒空複習我的日文會話


連這裡也要變成黃色蜘蛛網了吧??
(不知道我姓啥的...就當沒這回事了...)

欠了大家的回覆
明天星期天再來回好了...
雖然我明天也是滿檔
因為要整理家裡讓出個可以住貴客的房間
下午還要帶硯去見習一下國樂班學長姐的成果發表會

明天晚上再來好好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