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風車轉轉包...不過沒做成公事包...因為我拆掉重做了...老師不要打我~~
   還有我往老師的帳戶存入一千多塊了...拍謝...應該沒機會去台中了
 所以在妳部落格找到帳戶就給它匯進去了唷...


↑已經做好半年以上的紫色提包...很大一卡...


↑流行一陣子的三層包....我把珍藏的夏威夷布用掉了...><


↑N年前從SHINNIE家分享來的抱雞娃娃紙型...今年我終於把它完成了...真是太對不起SHINNIE了
   她要出書囉...大家快快去捧場ㄟ...她的作品很棒唷~


↑背面自己亂畫一通....哈哈哈
    書上說...只有一隻鴿子就是和平天使的象徵.....我們都需要和平呀~~~

------------------------------------------------------------------------------------------------------------------------------
很久沒PO自己做的作品了
說真的,教學跟家庭、孩子已經快把我搞到起笑了
部落格這裡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讓它來養蜘蛛跟蚊子做研究
所以上來發文只剩下每個月不定時的雜記充數
以免有好友們誤以為我已經過勞死...

(謎之音:所以這裡只是交待我還好端端地在呼吸的地方嗎??)

這批相片很醜...(因為臨時用一台很低階的小數位相機拍的...><)
就算我用影像軟體調整也調不到我要的感覺
不過算了...已經沒時間去管這個了

因為我被警告了
有人不准我再發雜記充數
所以我一口氣全發....這樣我應該可以再溫蹲一陣子吧??我的朋友?

這陣子我生產量極高
不時有新歡出現
但也同樣的忙到我不知所以
因此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不見蹤影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現在快變九頭身美少女----------帚(不想承認後面那個字.....差一個字差那麼多><)
不是身高九頭身
是我的腦袋同時有九件事(以上....)要想要做要處理~~

今天也還有課要忙
趁上課前發這篇充充數
我應該還可以再匿跡個十天半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