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同學家玩小Q(QC1000)
看到她準備要送人的長夾
一直跟她碎念著為什麼沒有送我...
到晚上開睡衣趴的時候
我還一直在碎碎唸....
可能被我唸怕了
或者是被我催眠了
同學最後大方的、迫不及待的
從她的布堆裡
抽出了兩塊芭蕾女孩的棉麻布給我
並且要我快點閉嘴...(原來碎唸這招是她的死穴呀...噗~~)
哈哈哈

而且貼心的已經裁好長夾要用的尺寸...噗~~


(謎之音:應該是她原本留著要自己做來用的吧....而且大概是剪太久..塞在布堆中快要遺忘了吧....^^)

反正
不管是什麼前因
後果就是已經躺在我家好幾天的那兩片布
為了給同學一個圓滿的交代
本人有努力給它完成了
^+++++^

妳放心
我會好好善待他們的...
看到這兩塊布就好像看到妳一樣呀...

雖然妳最近為了工作很煩心
不過拼布不就是為了讓妳調劑身心用的嗎?
快快把妳的四季做好吧
做了拼布就會比較快忘掉那些痛苦的事呀....



謝謝妳的布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