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差點要吊車尾...還好完成了...><

---------------破病中的分隔線------------------

想不到我又破病了..
昨天上午明明還勇得跟條牛一樣
下午就開始頭痛欲裂、渾身筋骨酸痛
到了晚上更加重病情
頭痛到我吐了幾回
又一直咳嗽
整晚不得安寧
超想去撞牆的

還好昨天上午我已經把這一片在教室趕工完成
本來也在教室拍好美美照片等著晚上po
誰知我居然沒把相機帶回家??
還勞駕老公幫我重拍...
@@

今天昏睡一天
頭暈加腹內燒...灌一堆溫開水..肚子撐死了~
剛剛洗個熱水澡
趁現在還有點精神
快來交件

今天跟學生請了假
本來明天早上也有課的
實在是體力不支
也不想傳染給大家啦
還是請假一次吧...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