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多災的八月...

延續七月份接的某國小社區老人拼布課後
我又接了同一個國小的教師拼布課
光是準備材料包就花了點時間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
結果很久沒來找我的扁桃腺炎又出現了
而且來勢兇兇
讓我連著發了好幾天的高燒
燒燒退退的
而且都是燒腹內
高燒完全退掉之後的那天
還徹底的拉了一頓肚子
(據說是因為燒腹內的關係...)
超慘的呀我...

我漸漸的有從四寶晉升為五寶的感覺了...

現在燒是退了
不過喉嚨還是很不舒服
咳嗽也一直沒好
體力突然有大不如前的感覺
唉~~

不過大概是忙完了
所以某天上課我就把這個作業給它完成了
嘿嘿...終於不用吊車尾了~



硯董快開學了
這兩週連著十天的二胡集訓
每天都要從九點練到十二點

除了分組老師的二胡集訓外
導師拜託他去教一個進度落後的同學G調
我跟硯董他爸聽到老師的請託
兩人對看一下
心想那個超級沒耐性連自己都搞不定的小鬼還能教別人嗎?
切~~~

不過老師說硯董很奇怪
平時他是很沒耐性
但是班上幾個狀況糟的同學
交給其他人都不行
但交給他
他反而對他們很有耐性
這是怎麼了??

反正就多了練習的機會
他自己本人也說剛好給他教學的經驗(最好是啦...><)
因為他打算以後要當二胡老師哩...

by the  way
國小的拼布課請款好慢喔....
材料費我都先墊出去了說
><

希望在開學時可以請到款呀...硯董開學的國樂班學費是筆大支出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